tentative ajout resize

這個提交存在於:
Victor Lasserre 2023-03-20 09:29:25 +01:00
父節點 833d7b6e7b
當前提交 66d60075d7
共有 2 個檔案被更改,包括 5 行新增1 行删除

查看文件

@ -8,11 +8,13 @@ out float Time;
out vec2 MousePos;
out vec3 CamPos;
out vec3 CamDir;
out float FacteurLargeur;
uniform float iTime;
uniform vec2 iMousePos;
uniform vec3 iCamPos;
uniform vec3 iCamDir;
uniform float iFacteurLargeur;
void main()
@ -23,4 +25,5 @@ void main()
MousePos = iMousePos;
CamPos = iCamPos;
CamDir = iCamDir;
FacteurLargeur=iFacteurLargeur;
}

查看文件

@ -5,6 +5,7 @@ in float Time;
in vec2 MousePos;
in vec3 CamPos;
in vec3 CamDir;
in float FacteurLargeur;
out vec4 FragColor;
//uniform sampler2D generalTexture;
@ -97,7 +98,7 @@ void main(){
vec3 ex = normalize(cross(ez,vec3(0.,1.,0.)));
vec3 ey = cross(ex,ez);
vec3 dir = normalize(FragCoord.x * ex + FragCoord.y*ey + 1.5*ez);
vec3 dir = normalize(FragCoord.x * ex + FragCoord.y*ey*FacteurLargeur + 1.5*ez);
//float c=Mandel(FragCoord*1.5);